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最新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的一些感想

    10月11日-13日,海鸿福船物业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相信大家也从各个渠道了解了此次博览会的盛况,此次博览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均非同一般。参加了这次博览会以及多场主题论坛,我感触最大的就是:在推动产业技术进步过程中,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给物业发展带来的价值红利已经到来,物业管理企业只要拿出勇立潮头,顺势而为的行动力,就可以迅速分享红利。

  • 共筑梦想 共创未来 ——海鸿福船物业亮相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10月11-13日,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作为由商务部批准的首届国际性博览会,这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第一次盛装进入国际视野,走上世界舞台。

  • 张宇杰董事长在2017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上的发言

    9月22日-23日,海鸿福船物业经营管理团队干部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经营研讨会,对公司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关键问题、年末收官工作的推进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关键指标和方针、政策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于23日一早进行了汇总总结。

  • 同心同德 创业创新——海鸿福船物业三届六次董事会决议

    海鸿福船物业新一届管理团队在张宇杰董事长的带领下正在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踏上新一轮的奋斗征程,如果说过往的辉煌是前辈海鸿福船物业人共同创造历史与见证奇迹阶段的话,那么下一个历史阶段我们也完全有理由期望并相信,新任的掌舵人及其管理团队一定会构建与创造更佳的成绩与更为卓越的前景。

  • 协同发展 共创辉煌——通州市民中心参观学习

    为加快实现公司董事会提出的“转型升级 二次创业 协同发展 共创辉煌”的全新挑战。2017年8月4日,公司组织了区域经理、职能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共计22人,由公司王书梅副总带队,驱车来到了我司所管的通州市民中心项目现场参观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