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欢迎莅临!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业主的心声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恒达、恒泰小区全体居民及居委会全体成员表扬信,对上海市第六屇最美物业服务团队恒达、恒泰小区项目经理陈向红同志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专业经验、工作热情和专注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朴素的语言、一桩桩事例道出了业主的真切心声,凝聚了陈向红经理及项目团队努力和奉献,诠释了公司客户第一、敬业精业价值观,陈向红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不平凡”!

查看详细
  • 心系业主,生命至上——我司新外滩花苑项目、长兴工业园区消防演练

    “119 ”消防日当天,为了营造人人关心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我司新外滩花苑、长兴工业园区立足实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多途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小区消防宣传练,把消防安全工作贯彻到每一位业主。

  • 顺应业主需求变化 以“改变”开创共赢——董事长在部分干部会议上对于公司管理进步的探讨

    近两年,尤其是今年开始,物业管理行业内的优秀企业纷纷开始关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提升物业服务产品和水平对应关系的问题。简单地说,就是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发展,国内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已成功步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随之产生了大量的消费群,他们的消费行为正在引领国内消费者整体观念发生转变,并由此导致了服务提供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海鸿福船物业也有许多项目管理人员感觉到业主越来越“难伺候”,对于公司一如既往提供的基础物业服务,业主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满意”也越来越多。这实际上就标志着物业服务的没有不断进步,如此一来,公司的业主满意度很难有所提升,进一步还会影响到项目员工的工作状态,影响服务质量,造成恶性循环。

  • 海鸿福船物业三个在管项目荣膺2016年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为全面提升海鸿福船物业整体管理、服务水平,根据“ 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标准,结合在管项目实际情况,公司于2016年5月申报《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 解密上海海鸿福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陆伟董事长首次提出了1337-366-306的公司品质密码,这串数字蕴含了这一代海鸿福船物业人自1998年公司成立以来对于推进、发展、创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和企业管理的心血结晶,也代表了海鸿福船物业目前这一阶段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

  • 长兴镇政府领导至滨江苑实地调研

    12月24日,崇明县长兴镇樊镇长、陆镇长带领辖区房办蒋主任、沈主任等多位相关人员来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滨江苑小区进行调研。2月24日,崇明县长兴镇樊镇长、陆镇长带领辖区房办蒋主任、沈主任等多位相关人员来到海鸿福船物业管理的滨江苑小区进行调研。

Baidu
sogou